当前位置: 首页>>帮扶动态>>正文
标题列表
西工大学工部教师赴镇巴县慰问研究生支教团
2023-03-10 17:15  

2023年3月9日,西工大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杨萌前往陕西省镇巴县慰问第24届研支团志愿者。

上午,杨萌来到松树初级中学实地走访教学活动场所,镇巴分队研支团成员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表示会致力于传播“三航”知识,发扬“三航”精神,讲好工大故事,做好思想引领。

之后,杨萌旁听了志愿者艾力库提江·艾尼娃讲生物课,并根据授课内容与支教团进行交流,强调志愿者在把控教学质量的同时需进一步丰富课堂内容,向松树初级中学优秀的教师们多多学习,汲取经验。最后,杨萌结合自身组织学生文体活动经验对松树初级中学体育课程教学以及集体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2.jpg

杨萌与松树中学师生合影

西工大研支团志愿者始终秉承着“公诚勇毅”的校训和“三实一新”的校风,结合自身专业及兴趣优势,投身祖国西部教育事业,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文: 刘嘉伟 审核: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