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产业增收>>正文
标题列表
工会党支部-线王爱心年猪认领活动开始啦!
2019-03-19 17:56  

2019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准施策,助力脱贫攻坚,工会党支部采取“党支部+贫因户”的“一对一”帮扶模式,与村上的贫困户王三娃家建立结对帮扶,帮助他们增收致富。

王三娃和他妻子年龄较大且都是残疾,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生活自理能力较差,儿子王强常年在外打工,收入有限,儿媳妇在家照顾老人。不甘贫苦的三娃很有想法,也很勤快,为了帮助他尽快脱贫,2018年,我校驻村工作队在部分教职工中开展了10头年猪的认领活动,帮助其顺利脱贫。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为了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打造农村产业新模式,2019年,工会党支部、我校驻工作队和王三娃家共同建立了“年猪”养殖计划,计划在王三娃家养殖场购入30-50头猪苗,现动员全校力量,共同参与消费扶贫!

您需要了解的:

1.猪的品种为陕西本地特有的黑猪

2.我们会安排养猪专家挑选好的猪娃在其身上打上独特印记

3.在指定猪圈内,采用纯粮食、蔬菜和猪草喂食

4.由工会党支部、驻村工作队进行监督,由镇防疫站提供技术支持

5.养殖过程公开透明,认购者随时可到现场了解掌握年猪的生长状况,也可通过微信和小视频等方式实时了解掌握;

6.每头黑猪的喂养时间在11个月左右,年底将达到300斤左右,均价约4000元

7.春节前,我们会在国家定点屠宰场进行检疫并宰杀。

认购方式:扫码添加工会党支部专门申请的微信号“工会党支部-线王年猪认购”

 

来认购一头绿色健康的年猪吧!带给你的绝对是小时候记忆中土猪肉味道的美好回忆!从拒绝“垃圾猪肉、注水猪肉、化学催熟猪肉、瘦肉精猪肉”开始,留住小时候猪肉的味道!你们用爱心,我们用精心,带给大家放心,安心!一起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