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领航>>正文
标题列表
西工大—融水课堂“新经济形势下创新驱动发展探讨”讲座顺利进行
2020-09-30 08:48  

西工大新闻网9月29日电来爽 林楠)9月23日晚7:30,由西北工业大学人事处牵头组织,人文与经法学院承办的“西工大—融水课堂”顺利举办了《新经济形势下创新驱动发展探讨》讲座讲座采用线上授课方式,由人文与经法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周炯博士主讲,我校派驻融水县安太乡江竹村党组第一书记方原主持,我校派出挂职副县长蒲传新、融水县直各单位、第一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背景和新时代发展为主旋律,探讨新经济形势内涵、特点,解析新经济形势下战略发展及政策创新重点,结合国际环境不确定特征对当前创新驱动及科技创新发展进行讨论思考。

周炯老师通过各种数据和案例,深入剖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式和经济动态,并结合融水县实际情况,在科技创新扶贫方面与学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讲座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下一期“西工大—融水课堂”将择期举行。

(审稿:张清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