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产业增收>>正文
标题列表
江竹村争取社会帮扶资金助力群众开展养殖
2023-09-24 22:51  

近日,江竹村驻村工作队积极发挥帮扶优势,多方奔走,大力推介,努力争取广西优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融水荣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2家爱心企业的产业帮扶资金2.2万元,全部用于购买鱼苗、鸭苗、鸡苗,无偿发放给当地群众,助力农户实现持续增收,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驻村工作队经过多方调研,反复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按照“货比三家”和民主集中制原则,确定了供货方和发放方式。此次帮扶资金分批采购了优质鱼苗6.3万尾、鸭苗900只和鸡苗1200只,免费发放给当地217户受益群众。通过此次助农活动,可为许多农户带来水产和家禽养殖的种源,助力农户开展相应的产业经营。后续,驻村工作队还将联系种养殖业专家,为农户提供技术指导和培训,帮助农户掌握种养殖技术,提高产出和收益。

(文:陆风 审核:管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