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帮扶>>正文
标题列表
【第33期教师培训日记】绽放光彩,播撒芳香。――西工大附中学习记
2019-12-06 08:30 融水民高 贾晓雯 

来西工大附中学习已有一段时间,在学习期间,我感谢我的导师王宁老师。王宁老师是高一年级英语学科的骨干教师,不仅博学还博爱。在我刚到西工大附中的第一天,王老师就十分关切的询问我在西工大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嘘寒问暖如亲人一般。平时在西工大附中跟班学习过程中在教学上遇到困难,王老师都会耐心的帮助我解决,并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与我分享,让我深知自己在教学所存问题,并不断进步。王老师深知我缺少好的资料她毫不犹豫地把她最好的资料赠送给我。她这种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我心。

王宁老师所赠书籍。

E676C

对她的学生而言,她不仅是好老师更是父母。她经常利用课余时间与学生面谈和帮助学生解决作业存在疑惑,全面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嘘寒问暖。在王老师的呵护下,学生的成绩如芝麻开花一样,脸上的笑容也多了,和学生相处更加融洽了,学习氛围更浓。

认真上课和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存在问题图片。

C5904

王老师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每天起早贪黑。而平时在备课,上课,复习,巩固,批改和检查作业都十分缜密,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她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努力营造轻松、愉快、上进的学习氛围。课堂上用极大的热情来激发学生灵活的思维,用积极的态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人人乐于学习,成绩稳步上进,名列前茅。

王老师早上给学生做听力和讲解试题的背影图。

AE859

王老师平时备课、批改作业、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存在问题图片。

DA1AB

王宁老师不仅是开拓者更是引路人,她用她的青春为众多学子编织了一个美丽的梦――考上名校。这就是平凡又伟大的王宁老师。